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15 日

20220215/加拿大取消对完全接种疫苗旅行者抵达前PCR测试要求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官员说,加拿大将放松边境措施,在2月底取消对完全接种疫苗旅行者的抵达前COVID-19 PCR测试要求。 联邦卫生部长让-伊夫•杜克洛斯(Jean-Yves Duclos)周二在渥太华宣布,从2月28日开始,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将不再需要进行分子COVID-19测试才能进入加拿大…
Read more

20220215/安省政府为这位101岁高龄的老市长送上厚礼

(星星生活/捷克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国家传统的情人节,这一天也是加拿大政坛传奇人物黑兹尔•麦考莲(Hazel McCallion)的生日,安省政府为这位今年已经101岁高龄的密西沙加前任市长送上一份厚礼。 省府14日宣布,目前正在建设中的Hurontario LRT轻轨线路 将被命名为“黑兹尔…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