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10 日

20220210/安省考虑加快重新开放时间表,沃尔玛改变政策将免费提供测试盒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几个省份宣布他们正在取消COVID-19措施限制,安省政府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来效仿。省长福特正在考虑采取新的措施,以加快经济重新开放的时间表。 多位消息人士称,安省正在考虑加快重新开放时间表并提前解除一些人数限制的方案。省长发言人没有否认这一消息,但澄清说,本周没有安排正式会…
Read more

20220210/加拿大卡车车队抗议授权产生滚雪球效应,五眼联盟还差老东家

(星星生活/捷克佳)反疫苗授权的“自由车队”抗议运动已使加拿大首都瘫痪,并蔓延到加拿大和美国的主要边境口岸,这种运动还出现滚雪球效应,五眼联盟中除了老东家英国,澳、新、美纷纷仿效,法国也加入类似的示威活动中。 据环球新闻报道,自1月28日以来,主要由卡车组成的车队一直停在国会山附近,扰乱了渥太华市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