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03 日

20220203/已在家中种葱,难道还要养牛?加拿大牛奶价格飙升高达15%,波及相关产业链

(星星生活/捷克佳)这些日子天价的大葱已经让人揪心,过春节菜里添把葱花就能凸显身份的高贵。如今,另一个坏消息传来,加拿大民众在牛奶上将花费更多。许多人已在家中种葱,难道还要养牛?莫非加拿大工业化社会将退后到农耕时代? 据环球新闻报道,许多商店周二大幅调涨牛奶零售价,在一些省份甚至高达15%。这也是奶…
Read more

20220203/议员竟做出这样的小动作,美女市长暴怒!

(星星生活/捷克佳) “这是公然的欺凌和骚扰,在密西沙加或任何工作场所都没有立足之地。”一位长期担任密西沙加市议员的政界人士被要求请假,市长为没有立即要求对市议会内的欺凌和骚扰指控进行调查而道歉。 据CItyNews报道,第六选区议员罗恩•斯塔尔(Ron Starr)被指控在市政厅停车场内多次使用钥…
Read more

20220203/抗议者围城逼宫,特鲁多总理称不谈判不派军队清场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首都渥太华持续近一周的抗议活动之际,联邦总理特鲁多表明他没有意愿与占领渥太华的抗议者谈判,他们要求要么结束所有疫苗接种,要么更换政府。 这场抗议活动最初是为了反对联邦政府对跨境卡车司机的疫苗要求。此后,它已扩大为反对更广泛的公共卫生措施以限制COVID-19传播的运动,包括省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