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07 日

20220207/特朗普隔空开骂特鲁多是极左疯子!加拿大高官怒斥美国政客干涉内政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周一表示,美国官员应远离加拿大的内政,与其他加拿大领导人一起反击那些对围攻渥太华市抗议活动提供支持的美国知名共和党人。 在渥太华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一天后,市长请求增加近2,000名警察,以帮助平息自由卡车车队在夜间举行的喧闹示威活动,车队使用数百辆停放的卡车使加…
Read more

20220207/卡车司机抗议持续:法官下令禁止在渥太华市中心鸣笛

(星星生活/捷克佳)渥太华因卡车司机持续抗议活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首都的部分地区陷入瘫痪,而沮丧的市中心居民则获得了安省高等法院法官休•麦克莱恩(Hugh McLean)下达了为期10天的禁止汽车不停鸣笛的禁令。 据加通社报道,麦克莱恩周一表示,禁令是暂时的,他需要听到更多证据,但他已经听到了足够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