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18 日

20220218/【组图】高头大马、防暴装甲……渥太华清场警方逮捕逾百名抗议者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的抗议活动已经进入第22天。警方表示,面对嘲讽和诽谤,警察在处理抗议者时一直“非常出色”,市长感谢当地官员和来自全国各地协助渥太华警方的人。 警方的清场行动直至太阳落山仍在进行之中,但双方的紧张局势加剧,人群中的一些人时有反抗,警方不断向前移动,逮捕抗议者…
Read more

20220218/这款车将特斯拉赶下神坛!《消费者报告》推荐2022年各档次首选最佳汽车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正在寻找2022年的新车、卡车或SUV,有许多优质的车辆可供选择,知名的《消费者报告》近日发布10款首选最佳汽车,满足其在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的最高标准,其中一款车更是将特斯拉赶下神坛。 由于计算机芯片短缺和汽车生产延迟,你可能会面临供应链问题和展厅中更高的价格。《消…
Read more

20220218/首席卫生官称疫情高峰已过,加拿大人渴望外出旅行社应接不暇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说,加拿大已经度过了由 Omicron变体引发的COVID-19浪潮的高峰。与此同时,随着旅行检测的放宽,渴望外出的加拿大人出现报复性消费,令人手短缺的旅行社应接不暇。 根据发布的模型,显示了实验室检测阳性和报告病例等关键指标的进展。尽管模型显示Omic…
Read more

20220218/2022年报税季,专家说,你需要知道这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报税季节即将来临,对于一些加拿大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令人困惑和倍感压力的时期。 为帮助民众做好准备,CTV与加拿大税务领域的三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牢记几个重要日期 第一个重要日期是3月1日,这是RRSP供款计入本税收季节的最后期限。 H&R Block的发言人何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