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01 日

20220201/北京冬奥观赛指南,冰雪强国加拿大也有软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举世瞩目的2022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至2月20日正式开赛,加拿大奥委会日前宣布由215名运动员组成的加拿大代表团,其中女性106人,成为加拿大冬奥会历史上女性运动员最多的一届。在运动员人数方面,这也是仅次于平昌和索契两届冬奥,参赛规模位居第三。 北京冬奥会部分项目将于2…
Read more

20220201/辉瑞提交数据,5岁以下儿童有望接种疫苗,民众对“双边工程”不买账

(星星生活/捷克佳)辉瑞公司周二要求美国授权为5岁以下儿童接种超低剂量的COVID-19疫苗,这可能为美国幼童最早在3月开始接种疫苗开辟了道路。但民调显示,这种一边测试一边接种的“双边工程”并不为大多数人所认同。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采取了一项非同寻常的举措,敦促辉瑞及其合作伙伴…
Read more

20220201/虎年新春与情人节同框,这款颜值爆表的“口红”真香,还有经典的“咔哒”声

(星星生活专讯)2月1日,正值中国虎年新春大年初一,华为加拿大宣布推出一款设计时尚的“口红”。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前夕,这款颜值爆表的“口红”真可谓应情应景,独领风骚。 这款名为HUAWEI FreeBuds Lipstick的“口红”拥有迷人的色彩,黑色、金色和红色的组合。这些经典颜色再现了经典口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