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25 日

20220225/让产品看得见摸得着,华为北美地区首家店中店多伦多开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华为加拿大首家店中店2月25日在多伦多北约克Canada Computers门店内剪彩开张,此举标志着华为在加拿大零售业的拓展进入崭新阶段。 形式新颖的华为店中店可以让顾客亲身体验华为产品系列的质量和多样性,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可穿戴设备、音频产品、平板电脑和智能家居设备等…
Read more

20220225/加拿大对俄罗斯抡起三板斧,酒铺下架俄产伏特加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五宣布,加拿大将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实施制裁。 特鲁多的这一宣布是加拿大对俄罗斯的第三波制裁行动,他说这是“严厉的”和“协调的”。特鲁多表示,这是“全球社会”首次采取措施制裁普京。 加拿大周四(24日)宣布对包括俄罗斯精英和主要银行在内的6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