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08 日

20220208/公开反对特鲁多流行病政策,自由党议员与总理唱反调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自由党议员公开反对特鲁多总理和各级省政府的流行病政策,以及政客们对正在进行的卡车车队抗议活动的处理。 来自魁省的国会议员Joel Lightbound周二在国会山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称他认为那些关注COVID-19政策的人有“合理的担忧”,不应被忽视。 Lightbound指出…
Read more

20220208/省选前夕派糖?消息称安省政府考虑取消车牌贴纸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省选前夕,安省保守党政府正在考虑取消车牌贴纸。这意味着安省车牌将不需要在右上角贴上贴纸。这一举措将为司机每年节省 120元,并将成为2月21日这一周向立法机关提交的首批新法案之一。 据CityNews报道,道格福特政府正在考虑取消车牌贴纸(sticker)。年度更新过程将继续进…
Read more

20220208/萨省将结束公共卫生限制,阿省将跟进

(星星生活/捷克佳)萨斯喀彻温省为企业、工作场所和其他公共场所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COVID-19阴性检测的要求将于2月14日结束。要求在室内公共场所使用口罩的公共卫生令将持续到2月底。阿省表示将稍后跟进。 萨省省长Scott Moe周二表示,疫苗接种证明是一项有效的政策,但它的有效性已经结束。 “收…
Read more

20220208/北京冬奥会加拿大能夺得几枚金牌?

2022北京冬奥会于2月4日盛大开幕,如梦如幻激情四射的画面给观众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如今,赛程已经走过三分之一,截至到9日,加拿大共赢得1金1银4铜总数共6枚奖牌的成绩,在奖牌榜上暂时名列第七,在后面的比赛中,加拿大还能夺得几枚金牌? 在本届冬奥会上,加拿大派出215名选手将参与多个运动项目的争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