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14 日

20220214/封帐号停保险拖卡车……特鲁多首次启动《紧急状态法》维护秩序结束封锁

(星星生活/捷克佳)面对持续的抗议活动,特鲁多总理周一宣布实施从未使用过的《紧急状态法》(Emergencies Act),用于加强和支持执法机构,以支持各省结束所谓的“自由车队”造成的封锁和公共秩序的混乱。 据Global News报道,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鲁多宣布在与联邦内阁、自由党全国核心…
Read more

20220214/黑客破解捐款数据:幕后支持者逾半数来自惟恐天下不乱的漂亮国

(星星生活/捷克佳)通过对筹款活动黑客破解的数据分析显示,尽管加拿大人比美国人捐赠更多,但众筹网站GiveSendGo用于抗议车队的捐款中有一半以上的捐赠者来自美国。 据CBC报道,这些数据被黑客非法入侵并于周日晚间公开发布,揭示了众筹活动的数千名捐助者的身份。 CBC的一项检查发现,当捐款流入Gi…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