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11 日

20220211/特鲁多称各种手段都在台面上,会重复老父亲金句“看我的”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特鲁多总理周五表示,他理解加拿大人对COVID-19和公共卫生限制的不满,但“非法”封锁不是可行的。对于最终是否决定让加拿大军队介入,他谨慎回应。 特鲁多表示,需要结束在多个地点瘫痪跨境贸易的封锁,“一切”都已摆在台面上,与此同时,抗议者仍在国会山外扎营。 他敦促仍在要求结束CO…
Read more

20220211/物流不畅价格上涨,加美两国因大使桥封锁再增通胀压力

(星星生活/捷克佳)经济学家预测,加拿大和美国之间最繁忙的陆路过境点大使桥(Ambassador Bridge)的封锁只会在未来几天加剧已经飙升的通胀水平,给加拿大央行下个月采取行动进一步增加压力。 据Global News报道,星期五是大使桥被封锁的第五天。声援所谓的“自由车队”的抗议活动促使安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