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09 日

20220209/抗议活动堵桥封路削弱加美贸易,货架会再度空空?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部长周三警告说,加拿大和美国两个关键过境点的反疫苗授权抗议活动有可能在未来几天严重扰乱物流。 据CBC报道,应急准备部长比尔•布莱尔(Bill Blair)在渥太华说,对温莎大使桥的封锁尤其令人担忧,因为四分之一的加美贸易要通过这个连接加拿大和底特律的过境点,并通往更远的地方…
Read more

20220209/省长怒不可遏!沃尔玛强制要求最低消费35元方获免费快速测试盒

(星星生活/捷克佳)不是说好免费吗?怎么变成了强制消费的奖品。那些希望从沃尔玛获得免费的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的安省民众将会十分沮丧,因为必须至少购买35元物品才能获得,以至于安省省长怒不可遏。 据CTV报道,安省政府周三宣布,每周将在全省的百货店和药房提供约550万个检测盒。这一宣布是在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