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2 月 17 日

20220217/加拿大女子冰球再现辉煌,时隔8年重夺冬奥金牌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北京冬奥进入收官阶段之际,加拿大女子冰球队传来捷报,在17日争夺金牌的大战中,加拿大队3-2战胜美国队,时隔8年重夺冬奥金牌,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5次获得冬奥会女子冰球比赛的冠军。 加拿大女子冰球队是奥运会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队伍,自1998年在日本长野引入女子冰球以来,每次都进入决…
Read more

20220217/渥太华警方开始清场,逮捕无视要求离开的抗议者

(星星生活/捷克佳)渥太华警方采取行动,星期四晚在国会山拘捕了几人,因为数百名“自由车队”抗议者继续无视他们离开市中心的要求。 据CTV报道,大量身穿黄色背心的警察在市中心向抗议者分发传单,警告他们或者离开或者面临被捕的风险。视频似乎显示车队组织者之一克里斯•巴伯(Chris Barber)被捕,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