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环境部发布冬季旅行预警,安省南部迎来另一轮降雪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环境部周四发布冬季旅行预警。安省南部正准备迎接另一轮降雪,预计将影响周五的出行。

加拿大环境部周四发布冬季天气旅行警告,预期一波降雪将在今晚至周五早上降临。

环境部说:“一个正在发展的低压系统将于周四晚到周五早将给该地区带来大面积的降雪。”

安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预计将有5到10厘米的降雪。加拿大环境部表示,降雪有时可能很大。

“驾驶者应该预见到危险的冬季驾驶条件,并相应地调整旅行计划,” 气象专家说。在雪地中导航困难和能见度降低都是在路上时要注意的因素。

多伦多一夜之间应该会看到2到4厘米,周五早上甚至会更多,这可能会在条件最糟糕的情况下使高峰时段的通勤变得复杂。

降雪和强阵风结合将产生危险的吹雪,可能导致交通延误和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的拥堵,加拿大环境部警告说“对城市高峰时段的交通产生重大影响”。

康沃尔(Cornwall)、特威德(Tweed)、金斯敦(Kingston)和布罗克维尔(Brockville)目前处于降雪警告之下,预计周五下午降雪量将达到15厘米。

降雪预计将在周五下午清除,但仍将保持寒冷。在多伦多,预计周五夜间气温将降至零下16 摄氏度,到周六早上体感更像是零下22 摄氏度。

此外,不要指望雪会自行消融,因为气象网络预测下周气温将持续低于零,并伴有零星的阵风。

天气网络气象学家Doug Gillham博士说,这是一个在这个冬季后期 “异常寒冷”的系统,提醒人们天气变暖、庭院季节和盐渍地板即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