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3/议员竟做出这样的小动作,美女市长暴怒!

(星星生活/捷克佳) “这是公然的欺凌和骚扰,在密西沙加或任何工作场所都没有立足之地。”一位长期担任密西沙加市议员的政界人士被要求请假,市长为没有立即要求对市议会内的欺凌和骚扰指控进行调查而道歉。

据CItyNews报道,第六选区议员罗恩•斯塔尔(Ron Starr)被指控在市政厅停车场内多次使用钥匙刮擦前议员凯伦•拉斯(Karen Ras)的车辆。据称,拉斯的起亚Sportage汽车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在停车场里被刮了八次。

拉斯在一月份辞去了她在密西沙加市议会的职务,称“工作场所问题”是辞职的几个原因之一。

“对于议员斯塔尔在市政厅的保安停车场内多次破坏前议员拉斯汽车这个令人不安的指控,我感到很失望,坦率地说,我感到非常愤怒,”市长康宝丽(Bonnie Crombie)说,她在每周的新闻发布会上明显感到沮丧。


【前议员凯伦•拉斯与议员斯塔尔】

密西沙加市议会周三一致投票要求市廉政专员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现在有人质疑为什么同一位专员拒绝了拉斯早些时候提出的调查请求。

康宝丽说,拉斯悄悄就涉嫌事件与警方联系,这影响了廉政专员罗伯特•斯威兹(Robert Swayze)不展开调查的决定。

“你必须明白,当时警方正在进行积极的调查,拉斯议员向我们中的一小部分人吐露了秘密,但也要求我们对其保密,”市长说。

“直到警方调查结束后,拉斯市议会才去找廉政专员,后者选择不调查,因为这是警方的事。”

作为警方调查的一部分,没有提出任何指控。康宝丽声称她与警方充分合作,并尊重拉斯希望保持安静的意愿。她现在承认她应该早点介入并推动进行内部调查。

“我是一名政界女性,我自己也一直受到骚扰。作为议会的领袖,我应该尽我所能保护我的朋友和同事。一旦警方结束刑事调查,我应该敦促我们的廉政专员对此展开调查。”

市议会一致投票支持斯塔尔休假,直到调查完成。斯塔尔否认了这些指控,也没有公开谈论所谓的事件。

“我认为在我们要求任何人辞职之前,需要等待调查结果,”康宝丽说。“我们不能强迫任何人辞职,但我们已经要求斯塔尔议员下台,在调查期间请假。”

康宝丽称,密西沙加市议会的工作场所文化没有更大的问题,并希望很快开始内部调查。

“如果我们的廉政专员不对涉及警方的事项进行自己的调查,那么我们的系统中就会存在明显的漏洞,必须尽快弥补,”市长说。

康宝丽没有详细说明斯塔尔和拉斯之间任何潜在摩擦的来源。斯塔尔在1978年首次当选议员。拉斯于1月28日辞职时正在担任她的第二个议员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