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1/虎年新春与情人节同框,这款颜值爆表的“口红”真香,还有经典的“咔哒”声

(星星生活专讯)2月1日,正值中国虎年新春大年初一,华为加拿大宣布推出一款设计时尚的“口红”。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前夕,这款颜值爆表的“口红”真可谓应情应景,独领风骚。

这款名为HUAWEI FreeBuds Lipstick的“口红”拥有迷人的色彩,黑色、金色和红色的组合。这些经典颜色再现了经典口红设计,黑色代表神秘,金色象征奢华,红色代表热情和魅力。

据悉,这是由来自全球奢侈品、时尚、汽车、数字和品牌战略行业的跨国设计师团队在华为巴黎美学研究中心设计。该款产品将奢华设计与尖端科技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一副兼具惊艳外观和卓越音效体验的耳机。

HUAWEI FreeBuds Lipstick以华丽的不锈钢机身和设计工艺诠释了高贵与奢华,又以圆润的弧线和精细的线条处理向和谐优雅致敬。

据介绍,这款“ 口红”的豪华级不锈钢充电盒耐腐蚀耐磨,经过30道复杂工艺和抛光打造,表面光滑如镜。充电盒还采用了磁吸设计,具有美妆产品熟悉的独特“咔哒”声。再加上特制的香氛礼盒,为设备开箱增添了额外的愉悦感。

在聆听体验方面,HUAWEI FreeBuds Lipstick使用高分辨率音频质量,耳塞采用经典的动态驱动结构,采用更大尺寸的振膜,支持高达40 kHz的频率范围,增强中高音,使低音更加强劲。当用户使用这款“口红”聆听音乐时,他们可以享受到更强劲、更身临其境的声音。

除了高品质的硬件,华为还通过软件功能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音质。华为的音频产品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聆听体验。

在佩戴舒适度方面,HUAWEI FreeBuds Lipstick继承了华为业界领先的开放式设计,基于10,000+人耳模型的人体工学模拟系统和耳朵八个部位的广泛压力模拟测试,增强耳机设计,提供极致的佩戴舒适度。

此外,HUAWEI FreeBuds Lipstick具有AEM EQ调节功能,可自动检测耳道形状和佩戴情况,然后分配最适合用户耳朵的EQ设置。通过HUAWEI AI Life App,消费者可以选择均衡(默认)、低音增强、高音增强三种均衡模式,享受个性化的音频体验。

智能连接,实现设备之间的无缝切换。HUAWEI FreeBuds Lipstick可以轻松连接任何品牌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以及使用蓝牙的iOS设备。该设备还采用近距离蓝牙配对,用户可以通过弹窗与附近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进行配对,实现双设备连接。

除了流畅的连接性,HUAWEI FreeBuds Lipstick还可以录制高达48 kHz采样率的高保真声音。用户只需在HUAWEI AI Life App中开启环绕声模式,即可在录制旅行vlog时录制环绕声,以高保真声音捕捉精彩瞬间。

这款“口红”还具有强大的续航能力。在关闭降噪功能的情况下,充满电的充电盒可提供22小时的音乐播放,或充满电的耳机可提供4小时的音乐播放,从而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免除后顾之忧。

HUAWEI FreeBuds Lipstick将于2022年2月1日在加拿大上市,起价348.99加元。

据华为加拿大官网,为庆祝发布,限时购买FreeBuds Lipstick,即可获赠免费HUAWEI Band 6(价值98.99元)。限时优惠适用于2022年2月1日至2月10日期间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