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5 月 08 日

20120508/加拿大今冬气温暖 史上第三高

世界日报/加拿大经历了一个暖冬,但暖到什么程度?联邦环境部公布了官方的说法∶过去的冬季是加拿大有纪录以来最温暖的冬季之一,也是一个旱冬! 根据环境部持续追踪的气候变化,过去的冬季也符合了长期以来温度一直上升的说法,自1997年以来,加拿大全国的冬季平均气温达到甚至超过正常水平。 联邦环境部在6日发出…
Read more

20120508/大多区柏文首季成交6070宗破纪录

新建单位近8.5万创新高 市道大落机会微 明报/尽管外界对本地楼市健康存疑,但这似乎无损大多伦多地区柏文大厦市场的炽热。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大多区新柏文大厦市道今年首季成交量就多达6,070宗,擦新历年同期纪录。目前,有338个建筑项目正在进行,涉及单位数量接近8.5万个,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过,每…
Read more

20120508/加航旅客集体诉讼 索赔2000万

(多伦多7日加新社电)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1班航机去年在飞行途中急降百余米,16人受伤。乘客经历九宵惊魂,在周一提出集体诉讼案,控告加航隐瞒副机师睡醒后操作飞机一事,要求赔偿2,000万元。 加航乘客的诉状中指出,加航应付2,000万元普通和惩罚性赔偿。他们要求惩罚性赔偿,因为加航…
Read more

20120508/政策改变 亚裔移民申请劲减

星岛日报/联邦保守党政府2006年开始改变“选择移民”的政策以来,来自亚洲国家的移民申请,大幅度下降超过一半。移民组织批评,影响移民的组成结构。 批评者指出,来自中国、印度、菲律宾及巴基斯坦的移民申请数字,减少的幅度不合比例,可能显示渥京政策改变,令某些国家人士得益,其他国家的申请人则较难成功。 加…
Read more

20120508/安省削医生收费 年省3.38亿 冻薪谈不拢

-安省削医生收费 年省3.38亿 冻薪谈不拢 -业界恐更多医生离开安省 -屡成政治牺牲品 刘秉纯感无奈 安省削医生收费 年省3.38亿 冻薪谈不拢 星岛日报/省府与医生谈判冻薪未果,急于解决财困的安省政府终于亮剑,提出削减支付医生的数百项医疗费用,令政府节省每年3.38亿元开支。安省卫生厅长玛修丝(…
Read more

20120508/安省中国游客激增42%

星岛日报/安省旅游及文化厅长陈国治说,安省的风土人情和美食可以吸引大量游客,计划向中国、巴西和印度大力推广。 安省旅游协会昨日在省议会举行的安省美食展。协会总裁波特(Beth Potter)说,安省的特色在于多元化,由于百花齐放,才令人觉得没有很别具一格的食品。昨日举行的安省美食,从安格斯牛肉、乳酪…
Read more

20120508/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签证申请规定变更

来稿/ 关于签证申请规定变更的通知 自5月16日(星期三)起,有关赴华签证申请将按以下规定受理。如届时有关申请不符合要求,申请人将自行承担审批延误或被拒签等后果。  一、 申请旅游、探亲(L字)签证须提供:   (一)国内单位或常住个人的邀请函; (二)如无邀请函,请提供机票和酒店订单。 二、 申请…
Read more

20120508/中国超级签证便利华裔 旅游业商界欢迎

星岛日报/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签证官员郑轩表示,会考虑向中国政府建议借镜加国超级签证(Super Visa) ,为加国华裔居民增设较长时期的签证。多伦多侨社及观光、工商界均对此表示十分欢迎,认为超级签证可以增加双边人员往来,促进两国经济,也便利加国华人下一代学习了解中华文化。 天宝旅行社总裁张清表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