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5 月 03 日

20120503/《知音》欲上市 毕淑敏称其缺乏道德底线

-《知音》欲上市 毕淑敏称其缺乏道德底线 -《知音》风靡下的“草根”文化饥渴 -流传的知音体,这个比较全 -《知音》上市惹争议 媒体反问:大众乐见 自负盈亏有何罪? 《知音》欲上市 毕淑敏称其缺乏道德底线 北京日报/在大量时尚刊物的包围中,坚持27年风格不改的《知音》似乎显得很落伍,但正是这本看起来…
Read more

20120503/安省立法规定手机与无线服务合约条文须透明

省府来稿/安省今日(周四)动议立法,规定手机与无线服务的合约条文必须透明,并且消除出人意外的收费,从而使到消费者安心,无需在接到手机与无线服务的账单时,为要结数的数字所困扰大吃一惊。 省府提出的《2012年无线服务协议法》(Wireless Services Agreements Act, 2012…
Read more

20120503/百年之后再解禁,瓦伦达6月走钢丝横穿大瀑布

瓦伦达昨日在尼加拉瀑布区宣布走钢索横跨瀑布的日期。(CTV) 省府来稿/尼亚加拉和安省的民众今年将获得一次难得的集会,著名高空杂技师瓦伦达(Nic Wallenda)将于6月15日在大瀑布上空走钢丝。这将是尼亚加拉瀑布区一百年来的首次批准的惊险行动,预计将吸引大批游人前往观看。陈国治表示,此举将促进…
Read more

20120503/湖滩区湖景豪宅 叫售800万破纪录

后园连接湖滩,拥有无敌湖景,是该幢开价达800万元豪宅的重要卖点。 (容成达摄) 明报/在长周末合家大小驾车前往远在避暑胜地的度假屋享受美丽的自然风光,是不少加拿大人乐此不疲的活动之一。不过,多伦多湖滩区的一户居民毋需舟车劳顿,足不出户便能安坐自家的露台,将点缀片片白帆的无敌湖景一览无遗。 较该区…
Read more

20120503/案件超负荷 安省法院难速审

加通社多伦多2日电/安省上诉法院2日指称,法庭审理案件能量已达到极限,将使被告案件应获得迅速审理的权利受损。 在一宗卫生检查员贪污被判罪案件上,上诉法院裁决维持原判,不过裁决书中指出,拖延案件审理时间,可能导致整个案件被撤销,尤其全国已有数十宗案件因此被撤销,显示被告绝不会放弃该项权利,而在拖延时间…
Read more

20120503/福特申请购公地自用 怒斥星报记者入侵后院

世界日报/多伦多市长福特的邻居2日晚上声称,看到有人拿着照相机之类的东西进入福特家后院,警方也证实他们派遣警员前往处理。多伦多星报迅速承认,这个拿着照相机的人,就是该报的市政记者戴尔(Daniel Dale)。 事后,福特市长仍余怒未消地说:“我真的是受够了,这是事关我家安全之事,我家里有两个小孩,…
Read more

20120503/轻轨施工恐冲击交通

世界日报/Eglinton与士嘉堡之间的轻轨计划,尽管已经被证实部分路段将以地下形式修建,但十个车站的地下施工点所带来的交通影响,已经引起市民的顾虑。 目前施工前的土地检测已经在Westen Road附近进行,而每个施工地点所用到的大型器材也已经准备投入使用,多伦多公车局资金部主席格雷(Sameh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