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05 月 05 日

20120505/万锦7号公路电缆地下化

星岛日报/万锦市要求约克区暂缓7号公路扩阔计划的电缆迁移工程,以便市政府设法集资,进行电缆地下化的试验计划。 万锦市有意将窝顿大道两边的一段2.7公里长7号公路的电缆由架空改为经地底,以美化市容。这项工程预计要2,300万元,但万锦市希望区域议会资助的如意算盘,不获其他市镇的支持。目前只有地区电力公…
Read more

20120505/担心乡村环境演变成挤拥的多伦多 居民强烈反对湖滩建屋

星岛日报/地产公司Reserve Properties Ltd.打算在湖滩区(The Beach)兴建公寓,引起当地居民不满,担心会改变当地独特的宁静居住环境。把Reserve Properties目前在当地正在兴建的公寓计算在内,公司计划在湖滩区兴建5座公寓,最高的有6层。周一晚上,市政府官员和公…
Read more

20120505/铸币厂正式停造 1仙硬币成历史

(温尼辟4日加新社电)加拿大铸币厂周五铸造最后一枚1仙硬币,当那一枚1仙硬币从滑槽跌入一个小玻璃碗时,1仙硬币的铸造成为历史陈迹。 财政部长费拉逖(Jim Flaherty)负责在巨型机器按钮,制成那枚最后1仙硬币。他开玩笑说,铜色的1仙硬币,就算是他还是孩子时,已逐渐无人喜欢。费拉逖说:“我记得……
Read more

20120505/成功修订平民拘捕法 陈旺悟华人参政重要

-成功修订平民拘捕法 陈旺悟华人参政重要 -《公民拘捕及自卫法》获国会通过陈旺邹至蕙庆争取成功 -金牛城法案通过 邹至蕙:团结力量大 -小店铺商户认为法例作用不大 成功修订平民拘捕法 陈旺悟华人参政重要 邹至蕙到访贺胜利 强调团结力量大 明报/由多伦多中区华埠超市老板陈旺捉贼反被警方拘捕起诉事件开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