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女司机鸣喇叭遭货车追击半小时

惊人荒唐路火攻击案 高球棒作武器

星报多伦多电/一名38岁的奥沙华(Oshawa)女子表示,周二下午在公路冲突事件中倍受折磨,由于涉案嫌犯使用的攻击性武器类型,整件事情不仅荒唐,还令人惊恐。

女子与警方声称,在15分钟至半句钟的恐怖经历中,女子的汽车遭到两根高尔夫球棒、3只高尔夫球、两根5尺长棍子、一顶棒球帽及一包冰之类物品雨点般袭击。

事件于下午大约1时30分在碧古灵(Pickering)发生。名为克丽丝蒂(Christine)的妇女驾驶一辆4门Buick Regal车,车内还有其16岁的女儿,以及女儿的朋友。她在碧古灵一处信号灯前停下。

在9th Concession与Brock Rd.附近,一辆GMC Jimmy车突然挡住去路,右转弯时,司机没有打信号灯。单亲母亲克丽丝蒂感到愤怒,于是便向货车司机鸣响喇叭。

但货车司机很不高兴,开始紧随克丽丝蒂汽车行驶。他的车内还有一名女乘客。

挡风玻璃碎被击碎

嫌犯挡住去路,向受害者汽车投掷棍棒及高尔夫球,造成挡风玻璃碎裂。

克丽丝蒂于是改变方向,但货车司机紧追不舍。

她致电911报警,并告诉警方嫌犯的车牌号码。克丽丝蒂还呼吁其他司机帮助。

据称,在这一过程中,嫌犯挡住克丽丝蒂去路,此时其女性友人驾车,嫌犯爬上车头,向受害者投掷其他物品。

克丽丝蒂说,嫌犯车辆尾随其汽车,上了高速公路。一名男子探出车外,口中下流谩骂,并挥舞高尔夫球棒。

当警员抵达现场时,嫌犯已经冷静下来,并持着高尔夫球棒走向女子。男子被警员带走,并被控危险驾驶及3项5,000元以下轻罪。

克丽丝蒂说,男子设法恐吓他们,犹如恐怖电影中的场面一样。

杜咸区(Durham)警方说,这是一宗严重公路冲突事件,本宗事件非同寻常,因为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

警方估计,整个过程持续了15分钟,但克丽丝蒂说,延续了半个钟头,有数公里车程。她简直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在公路上做出这类极端行为。

18岁的罗彻(Gailean Roche)遭到控罪。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