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联邦大选:预计本届邮寄投票将激增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选举委员会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预计即将到来的联邦选举的邮寄投票(特别选票)将激增。

在2019年大选期间,约有50,000名加拿大人使用邮寄投票。今年,由于首次允许所有选民在线登记,加拿大选举委员会预计这一数字将激增至200至300万。

现在可以要求为9月20日的选举申请特别投票,截止日期为9月14日当地时间下午6点。

所有符合条件的选民都可以在选举网站elections.ca中申请邮寄投票(特别选票)。

在选举之夜,将首先计算现场选票,然后是邮寄选票。

加拿大选举委员会预计,在开始计算特别选票之前,它需要大约24小时来验证特别选票——这个过程可能需要1到5天,具体取决于数量。

加拿大首席选举官斯蒂芬•佩罗 (Stephane Perrault) 还预测,这次选举可能比上次选举多花费1亿多元。

佩罗周三表示,上次选举耗资约5.06亿元,预计此次选举耗资约6.1亿元,不过他表示这个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

提前投票将于9月10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