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Torstar董事局主席韩达智 获广告会杰出嘉许奖

星岛日报/《星报》母公司Torstar董事局主席韩达智(John Honderich)获多伦多广告会(Advertising Club of Toronto)首度颁发的杰出嘉许奖,表扬他对报业长期的贡献。

韩达智领奖时表示,在今天的网上世界,出版媒体的重要性虽备受质疑,但报章可拉近各社区距离,令民主社会更趋进步,其重要性依然。而报章广告得益于报纸公信度高仍被视为最具可信性。

韩达智接受访问表示,对荣获该奖深感欣喜,但重要的是报章传播的信息及其今日仍为何重要。他入行首份报章是加入《渥太华公民报》(The Ottawa Citizen),于76年加入《星报》任记者,94年起担任《星报》督印人10年之久。他并曾获颁加拿大勋章(Order of Canada )及安省勋章。

该奖于多伦多广告会的年度报界日(Newspaper Day)午餐上颁发。活动副主席Michele Beaulieu表示,该奖为推广及提升报业而努力不懈的业者而设。她称韩达智是她入行32年来一直尊重的老行尊。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