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8/超级大情种?安省油腻大叔竟然与100多名女性约会,前女友们组团声讨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调查发现,一名安省男子被指控多次更改他的姓名、职业和生活经历,在网上可能有100多名女性被骗。

据CTV报道,尽管他在十年前被警方称为在线约会诈骗的三项欺诈指控被定罪,但此后他在安省的几个地区又有了新的指控,记录显示他从未出庭面对,因为司法系统难以跟上他的犯罪步伐。

CTV采访了几位女性,其中许多是单身母亲,她们知道这个男人是“Johnny Myers”、“John Meyers”、“John Boulder”和“Jon Moulders”。其中一些女性表示,她们已经接触了多达150多受害者。

这名男子本周在安省米尔顿出庭。最近有关涉及非法监禁、恶作剧和窥淫癖的指控让一些女人第一次看到了他的真名:乔恩•穆德(Jon Mulder)。

Naomi Wolf说,当他在法庭上说出自己的名字是Jon Mulder时,这才确认他的真名。Wolf去年遇到了一个她认为是Johnny Myers的男人,并与他约会了八个月。

他们是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认识的,她在那里以10,000元的价格从该男子处买了一辆摩托车。两人一拍即合,开始见面。

“他很有吸引力,很有魅力,和他交谈很有趣,”Wolf说。他见了她的孩子,她去他家吃晚饭。但很快发现他变得更有控制欲了。

后来他们的关系彻底破裂了。Wolf说,一位朋友给她发了一个Facebook页面的链接,标题为“我们和同一个男人约会吗——多伦多”,当她看到他的照片上有不同的名字和其他女性的100多条评论时,她大吃一惊。

当她接触到这些女性时,Wolf说她发现这名男子告诉她的许多关于他的生活经历根本就不一样,包括他拥有的那辆摩托车。

这辆摩托车实际上属于彼得堡的一位女士Annge Madill。Madill告诉CTV,她也是在约会app上认识Mulder的。她说Mulder提出要卖掉她的摩托车,但她再也没有见过他、摩托车或钱。

“他从第一条短信起就开始利用我,虽然我当时没有意识到,”Madill说。“他好像是个真正的绅士,给你唱一首乡村情歌,想成为你早上醒来第一个说话的人,让你觉得很特别。”

Mulder说他管理着几位知名的乡村音乐艺术家,靠修理和改装摩托车赚钱。但Madill回忆说,他的照片与全省其他女性的照片在一起,让她怀疑他所说的一切。

“在过去的13天里,我与安省各地的女性联系。我称她们为我的新女兵。我们每天都在聊天,我们试图找到尽可能多的人,”她说。

CTV获得的法庭记录显示,Jon Mulder于2013年被捕,当时安省警方OPP指控他犯有一系列欺诈罪,指控他假扮成兽医在网上结实女性,然后诈骗她们。

记录显示他被定罪并在监狱服刑683天。但一旦出狱,他将面临新的指控。

在巴里,记录显示他在2019年被控欺诈超过5,000元。同年晚些时候,他在圣凯瑟琳被控酒驾。在Belleville,他面临两项5,000元以下的欺诈指控,以及2020年一项伪造和销毁资料的宣誓欺诈指控。

2021年,他在布兰特福德(Brantford)被指控涉嫌通过让Amy Todd投资一家虚假企业来诈骗她60,000元。

Todd告诉CTV,当她在约会网站Plenty of Fish上认识这个男人时,她相信他的名字叫Jon Boulder。该男子人说他经营一家进口和养马的公司。在赢得Todd的信任后,便让她投资。

Todd回忆道,“我确实信任他,但事实上我连他真正的姓氏都不知道。”

她说她几乎失去了房子,还有20,000元没有偿还。她找了律师,得到了Mulder应该偿还她钱的判决,但还没有看到任何款项。

她说她后来通过公司搜索了解到,他经营的企业实际上属于另一个女人。

“在过去的两年里,有超过150名女性与我联系,”她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联系我的女性数量这么多。这太恶心了。”

根据记录,Mulder没有出庭辩解每项指控,法官签发了法庭拘传令(bench warrant),这是一种在被告蔑视法庭、证人拒绝接受传唤或收到刑事起诉书不出庭等情况适用时签发的逮捕令。

尽管法官签发了多项拘传令,但Mulder一旦被拘留,却获得保释。

如在圣凯瑟琳,2021年1月25日签发了法庭拘传令。不到两个月后,在布兰特福德,涉及Todd的指控于2021年3月10日由布兰特福德警局处理。

但记录显示,尽管圣凯瑟琳的逮捕令尚未完成,Mulder还是在布兰特福德获准保释。2022年10月27日,当Mulder没有再次出庭时,布兰特福德法院签发了自己的法官逮捕令。

Todd相信,如果Mulder早点被关押在圣凯瑟琳,她可能就不会遇到他,也就不会损失这么多钱。

“就好像他们对此视而不见,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她说。

律师兼法律评论员Ari Goldkind告诉CTV,检察官确实有一个名为“SCOPE”的系统,可以让他们看到全省任何罪犯的情况。但他说,有可能检察官没有单独考虑案件的严重性,甚至没有看。

他表示,一个司法管辖区不与另一个司法管辖区交流,彼此没有沟通,它不像明显的暴力犯罪那般引人注目,也许当案件达到更高层次时才会引起重视。

在2013年的案件中,Mulder被勒令向四名女性支付总计7,330.56元。法院证实他们的记录显示他只支付了1,000元。

Mulder的律师没有回复CTV留下的消息。虽然Mulder在2013年的指控中被定罪,但在随后的指控中被证明有罪之前,他被认为是无辜的。

Mulder因最近的非法监禁、恶作剧和窥淫癖指控,在Hamilton-Wentworth监狱以视频方式出现在米尔顿法庭。他尚未就最新指控举行保释听证会。

Wolf说,她希望法庭在决定是否释放他时考虑到被告的整个历史。她仍然对所谓的欺诈的范围以及它如何远远超出她的范围感到惊讶。“这令人费解。一个人,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多个人,如何追踪谎言?”她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