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外拍油菜花田者请注意:省警警告非法侵入农田将被罚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中部地区的安省省警(OPP)发出警告,此前当局接到通报称达弗林(Dufferin)县的油菜田被入侵者破坏,摄影师试图捕捉到完美的画面。

据CityNews报道,调查人员指出,最近农田侵入事件有所增加,“最终导致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严重事件”。

OPP表示,在加拿大国庆日长周末,当局注意到有两起人们在Melancthon镇的10号公路上停车并进入油菜田拍照。

“虽然油菜田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十分漂亮,但它是一种作物,”OPP发言人说。

“这是植物性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农民的收入来源。如果损坏一英亩,对这种作物的潜在损害价值为2,000元。如果受影响的区域更大,损失将会增加。”

OPP解释说,由于农田,在这种情况下是油菜田,在法律上无法受到栅栏或标志的保护,但步行或越野车进入农田被视为非法侵入。

官员警告说,那些被发现违反规定的人将被罚款。

“如果有人破坏作物,那么警察可以考虑对违法者提出刑事指控。”

达弗林县的OPP表示,虽然警员将监控这些事件的发生,但最近的个案是通过照片拍摄获得,并指出没有“及时打电话”执法。

如果将来有人目睹类似事件,则敦促他们与OPP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