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混乱的多伦多机场:旅客返回16天后仍苦寻行李,托运狗失踪21小时

(星星生活捷克佳综合报道)近期,往来多伦多皮尔逊机场的旅客不断抱怨行李丢失、航班延误或取消。一位多伦多男子返回16天后仍在机场苦苦寻找行李,而另一位多伦多女子的一只狗在机场失踪了21小时。

据CP24报道,随着无人认领行李的不断堆积,名为迪恩(Dean)多伦多居民在抵达后已经寻找了16天的行李。他在7月2日下午说,他从卡尔加里乘坐直飞航班于6月17日凌晨12点30分左右降落。

下机后他等了三个小时行李但没有等到。之后他排队等候客户服务一个小时,也没有得到关于他的行李的答复。

两个多星期后,行李仍然无处可寻。“我已经去机场三次了。已经16天了,我的行李也没有找到。我在这里一遍又一遍地翻找这2000个行李,什么也没有,”迪恩说.

他曾多次致电客服,甚至提出索赔,但仍没有关于他的行李在哪里的最新消息。“我唯一的选择是亲自到机场与客服人员交谈。他们已经尽其所能提供了帮助,但是……我的行李仍找不到,”迪恩说。

他只是在加拿大最大的机场拼命寻找行李的数千名旅客之一。数以千计的行李继续堆放在皮尔逊机场的行李提取区,等待主人领取。在社交媒体上,旅客们继续表达他们的愤怒,因为他们要求航空公司找到他们的行李。

根据运营多伦多皮尔逊机场的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的说法,行李责任由不同的团体分担。航空公司及其签约的地勤公司负责行李处理,包括从飞机上卸下行李、进入行李系统以及将行李装载到传送带上的速度。

“过去几天,一些问题导致了行李方面的挑战。这包括航班延误和取消、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人员短缺以及行李系统的临时机械中断,”GTAA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与航空公司合作,确保将无人认领的行李从传送带上移走,并放在行李大厅,为其他航班的行李腾出空间。”

根据FlightAware的数据,今年6月加拿大有7.7%的定期航班被取消,而大流行之前的2019年为1.6%。它还发现,在6月份的定期航班中,有49.5%的航班延误。

迪恩说,航空公司需要更好地与客户沟通。无论是供应链短缺、人员短缺还是机械问题,无论是什么,航空公司都必须加强沟通,因为这太荒谬了。假期已经被毁了。

另据CTV报道,多伦多女子耶拿•巴茨(Jena Butts)说,她从多米尼加救出的一只狗与堆放的行李留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的一个角落约21小时后受到了创伤。

巴茨在多米尼加待了三个月,在那里她发现并爱上了一只流浪狗。她决定把这只动物带回加拿大,并为它找到一个好家。

周六凌晨1点30分左右,巴茨与这只取名为温斯顿(Winston)的被救援狗和她自己的狗一起抵达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凌晨2点左右,她的狗出来了,但温斯顿没有。

“我和一些行李员在那里说我还在等一只狗。他们告诉我那里没有别的东西了,”她说。

凌晨3点左右,一名海关人员建议她回家,稍后再给航空公司打个电话,因为周围没有其他工作人员。“我非常生气,我不明白机场怎么没人帮我找到我的狗,”她说。“这是一个活物。”

巴茨在早上试图联系航空公司Air Transat,以了解温斯顿是否已经到达多伦多,或者是否还在多米尼加。

大约21小时后,皮尔逊机场的海关发现了这个箱子。“它被发现在一个堆满了包的角落里,”巴茨说。

巴茨说,一名海关人员把温斯顿从板条箱里放出来给它喝水,但当她找到温斯顿时,这只动物浑身都是尿液。“它受到了很大的创伤,我一段时间内绝对不会带狗旅行了。”

巴茨说,她收到了来自皮尔逊机场Air Transit服务提供商GTA dnata公司的一封电子邮件,为这一事件道歉,并向她提供了一张礼品卡作为补偿。

巴茨说她还没有直接收到Air Transat的消息。该航空公司回应CTV,他们已要求对该事件进行全面调查。“我们对客户深感抱歉。我们将直接与他们联系以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并提供补偿。”

巴茨说,她并不是都对赔偿感兴趣。她希望航空公司做的是在飞机上对待活体动物时制定更好的政策。

“我仍然非常震惊,我很难用言语表达,”她说。并认为Air Transat本可以以更好的方式处理这种情况。她说温斯顿应该在它着陆的那天被带到新家,但由于创伤经历而推迟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