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30 日

20220530/加拿大的汽油价格是由什么决定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COVID-19限制的结束,人们对恢复正常寄予厚望,今年可能由另一个令人担忧的趋势来定义:汽油价格上涨。 加拿大5月首次每升汽油平均超过2元,全国的汽油成本创下历史新高,而增加的费用是在创纪录的通货膨胀和通常认为夏季驾驶季开始的时候。 但究竟是什么导致了油价飙升,精炼对高油价…
Read more

20220530/留心!大多伦多地区迎来高温天气,今明两天体感温度40度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环境部周一发布特别天气声明,多伦多和安省南部大部分地区预期将迎来本季的第一个高温天气。 环境部表示,周一周二,预计炎热和越来越潮湿的天气将主导这一地区。预计周一的最高温度为30摄氏度,而周二的最高温度预计将攀升至31摄氏度。 由于湿度较大,这两天的体感温度都将接近40摄氏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