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16 日

20220516/油价飙升目光投向电动汽车?但专家这样说……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各地的加油站最近几周价格飙升。汽车行业分析师表示,汽油价格上涨促使更多消费者转向电动汽车领域和电动汽车,但加拿大汽车市场需要更多种类的车型和更能接受的价格。 据CBC报道,毕马威加拿大全国汽车行业负责人Peter Hatges根据近期的一项调查说指出,加拿大人受到高油价的刺…
Read more

20220516/加拿大4月房价跌6%销量跌12%,多伦多等大城市降幅最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房价在4月份下跌6%,至746,000元,因为较高的利率给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泼了一盆冷水。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今天(16日)表示,4月份全国房屋销售较3月份下降了12%,其中多伦多等大城市的降幅最大。 价格在今年2月创下超过816,000元的历史新高,现在平均房价已连续两个…
Read more

20220516/研究表明,11%的住院COVID-19患者重新入院或死亡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检查了超过800,000名加拿大COVID-19患者的记录后,阿尔伯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感染该病毒的人中,死亡或再入院非常普遍。 在5月16日发表在加拿大医学协会杂志 (CMAJ) 上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表示,这可能会在30天内发生在大约11%的患者身上。 “这个比例最初…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