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03 日

20220503/加油站的好日子是否到头?各大公司应对不明朗未来寻求转型

(星星生活/捷克佳)杰西卡•弗里森(Jessica Friesen)的家人在安省尼亚加拉地区开设加油站已有50多年的历史。但随着电动汽车越来越普及,一些专家警告说,她所在行业的日子屈指可数。 然而,弗里森并不担心。自从她的祖父在1967年开设了第一家加油站以来,家族企业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不断发展壮大,…
Read more

20220503/固定利率还是浮动利率?利率上升时如何选择抵押贷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上调利率为房地产市场降温的努力让入市者开始重新审视他们应该选择怎样抵押贷款?固定利率还是浮动利率?每月支付房贷时应该考虑哪些因素?看看贷款专家和经济学家怎么说。 首先需要了解不同类型的抵押贷款。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在固定期限内(通常三到五年)为购房者提供稳定的利率。这些利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