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10 日

20220510/信用卡被盗损失惨重,这家银行拒绝退还,因为她使用了这样的密码……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一名退休女士在加拿大皇家银行拒绝退还近9,000元的欺诈性费用后,警告人们谨慎选择信用卡密码。 据CTV报道,Ajax的退休女士Rosina Ego-Aguirre说,她在4月初和朋友一起去多伦多市中心参观Ripley水族馆。在去水族馆之前,她停下来喝咖啡,但不知何时,她的钱…
Read more

20220110/多伦多病童医院惊爆7例儿童罕见肝病,原因依旧谜团重重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最大的儿童医院之一报告最近几个月发现七例严重急性肝炎,这可能是影响多个国家儿童无法解释的罕见肝病爆发的一部分。 目前尚不清楚加拿大报告了多少病例,或者多伦多病童医院正在调查的任何病例是否与英国、美国、以色列和其他地方儿童严重肝病的神秘病例有关。 据CBC报道,多伦多病童医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