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02 日

20220502/购买新车者请留意!专家称等待时间可能会延至2023年

(星星生活/捷克佳)新车和二手车的持续供应短缺让许多买家感到沮丧,因为他们面临着更少的选择、漫长的等待时间和更高的价格。全球车辆短缺已导致加拿大各地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出现延误,而这种现象直到2023年才有望结束。 据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汽车经销商协会全国发言人休•威廉姆斯(Huw Wil…
Read more

20220502/安检人员不足!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大排长龙场面混乱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起飞的人被警告说,由于旅客排着长队等待登机,因此通过安检时会出现延误。 机场发言人Tori Gass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乘客需要“耐心等待”并提前到达,因为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在安检处的等待时间“比预期的要长”。机场一直在与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