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04 日

20220504/安省选举正式开始,这里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星星生活/捷克佳)应安省进步保守党领袖道格•福特的要求,省督伊丽莎白•多德斯韦尔于5月3日正式解散省议会,2022年竞选活动正式展开。 安省省选将于6月2日早9点至晚9点之间举行。全省124个选区的候选人已经开始正式竞选。在接下来的这些天里,为确保收获选民的选票,各党领袖将前往各地做出承诺并与选民…
Read more

20220504/多伦多4月份房屋销售量价齐跌,905区幅度最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潜在的购房者在4月份看到多伦多市场降温的明显迹象,因为该地区的房地产委员会报告称,自去年以来销售额下降了约41%,一个月内下降了27%。 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TRREB)周三表示,该地区4月的销售额为8,008套,低于去年同月的13,613套和今年3月的10,939套。 T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