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18 日

20220518/愿赌不愿服输!房地产市场放缓,买家暗涌反悔潮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过去两个月房价开始下跌且销售数量放缓之后,买家的悔恨浪潮正在几个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形成。 据加通社报道,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地产经纪人及律师表示,他们注意到买家正在寻找他们必须从购买中获得哪些选择,而卖家则希望确保通过这些选择,因为情况已经从之前的高点和疯狂的涨幅中发生了巨变。 …
Read more

20220518/落地后静坐飞机数小时!入境旅客严重延误怨声四起

(星星生活/捷克佳)当刘先生(Trevor Lau)周一从奥兰多乘坐加航的航班降落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时,他不知道自己会在飞机上等待两个多小时。 但由于海关人员配备问题,机组人员说他们只允许中转航班的乘客及时下机。刘说:“人们变得愤怒、不满、抱怨,他们对可怜的空姐大发雷霆。” 最后,几个小时后,乘…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