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17 日

20220517/感染COVID-19者留心,最新研究揭示半数住院患者两年后仍出现至少一种症状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在因COVID-19住院两年后,该病毒的幸存者仍无法恢复到与从未感染该病毒的人相同的健康水平。这些患者中有一半仍然出现至少一种与病毒相关的症状,这表明长期COVID可能最终影响患者的时间甚至比预期的更长。 这项研究于上周发表在科学杂志《柳叶刀呼吸医学》(The …
Read more

20220517/OPP:安省公路死亡人数创十年来同期最高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安省省警OPP的数据,省级公路年度开局不利,死亡人数创十年来同期最高。 据CityNews报道,OPP表示,截至5月的第二周,安省的公路死亡人数是10年来最高的。 Kerry Schmidt警官表示,危险驾驶和分心驾驶死亡人数的增加是导致死亡人数激增的关键因素。 “毒品或酒精…
Read more

20220517/安省选民最关心议题:忧生活成本上涨

(星星生活/捷克佳)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令加拿大人感到担忧,并将安省的选举界定为如何应对从食品杂货到汽油的各种价格上涨。 CTV报道说,在大多伦多地区,一升汽油的平均价格刚刚达到创纪录的2.09元,而蒙特利尔的价格周一飙升至2.15元。两者都低于温哥华,最近价格达到2.34元。专家预测不会立即缓解。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