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24 日

20220524/准备在今年夏天外出旅游?能租部车简直是撞大运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霍普港夫妇Will Perry和Taylor Raggers期待着今年夏天前往纽芬兰,但准备租车时才意识到他们无法实现向往已久的环岛游。 这对夫妇曾试图在二月份预订一辆车,计划在六月底进行一次旅行,但运气不佳。Raggers说,打了五六个地方的电话,然后在网上搜寻,但他们都没…
Read more

20220524/今年夏季旅行除了及早预订,最需要的是……

(星星生活/捷克佳)计划今年夏天旅行的加拿大人最需要的是“耐心等待”。这是多伦多一位旅行专家的建议,因为机场和护照办公室大排长龙的队伍继续导致全国各地的延误。 旅游保险经纪人Martin Firestone表示,经过两年的COVID-19限制,“旅行需求被压抑”,兴趣“非常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 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