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09 日

20220509/死不了活不旺!安省选民关切生活成本飙升

(星星生活/捷克佳)查纳基亚•拉姆德夫(Chanakya Ramdev)改变了他购买日用品的超市,他不再去餐馆,他所有的饭菜都在家做。但这位安省滑铁卢市的居民说,他仍在为飞涨的食品价格而苦苦挣扎。 拉姆德夫说,生活成本全面上涨,尤其是食物,住在安省变得越来越难以负担。 据加通社报道,随着安省为6月的…
Read more

20220509/社工惊叹:“如果住在多伦多,我会破产!”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利率上升,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正在显示出降温的迹象。但是拥有一个家甚至是租房的想法仍然让一些人感到捉襟见肘。专家呼吁增加供应和密度以解决房地产市场的现有问题。 身为政府公务员54岁的克雷格•戴克曼(Craig Dykeman)表示,尽管他的个人收入“相当不错”,并且已经准备好支…
Read more

20220509/省选前夕,安省各政党领袖如何承诺应对高油价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大多伦多地区的汽油价格几乎每天都达到历史高位,而且还没有立即结束的迹象,安省各政党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缓解消费者对加油的痛苦? 先看一下汽油税的组成:每升汽油中, 联邦消费税:10分, 联邦碳税:11分, 安省燃油税:14.7分, HST:13%。 以下是四位党领在6月2日选举…
Read more

20220509/张译诊所正式开张!新鹰疗法为骨病患者带来福音

华人聚集的大多伦多地区又一家中医诊所诞生!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以及一段时间的试营运,以新鹰疗法为主打的张译诊所(E Healthcare)于2022年5月8日母亲节当日在列治文山市正式开张。 到场致贺的嘉宾既有来自各界的亲朋好友,也有经张译医生妙手回春解除病痛的多位患者,这个专治颈、腰椎管狭窄、间盘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