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留心!大多伦多地区迎来高温天气,今明两天体感温度40度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环境部周一发布特别天气声明,多伦多和安省南部大部分地区预期将迎来本季的第一个高温天气。

环境部表示,周一周二,预计炎热和越来越潮湿的天气将主导这一地区。预计周一的最高温度为30摄氏度,而周二的最高温度预计将攀升至31摄氏度。

由于湿度较大,这两天的体感温度都将接近40摄氏度。

较冷的空气预计将于周三抵达。

炎热潮湿的气温可能对老年人、婴儿、幼儿和患有慢性病的人构成健康风险。

安省的Chatham-Kent、Windsor and Essex County地区已经发布了高温警告,预计这些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在35度左右,夜间的高温几乎没有缓解。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当高温或潮湿条件预计会增加中暑或热衰竭等热病风险时,就会发出高温警告。炎热潮湿的空气也会导致空气质量恶化,并可能导致空气质量健康指数接近高风险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