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25 日

20220525/风灾中有学问,环境部确认安省致命风暴为EF2级龙卷风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环境部证实,周六一场EF2级龙卷风袭击了多伦多东北部的Uxbridge,因为强大的天气系统穿过安省,摧毁房屋并切断了数千人的电力供应。 据CP24报道,Western大学的北部龙卷风项目组在一条推文中表示,5月21日在Uxbridge发生的龙卷风是加拿大2022年第一个造成…
Read more

20220525/恶劣天气季节提前到来!气象学家预测今夏将出现更多极端天气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长周末一场快速移动的致命风暴后,气象学家表示,加拿大人应该预计今年夏天会出现更多极端天气。 据Global News报道,其首席气象学家安东尼•法内尔(Anthony Farnell)说:“我们肯定会在整个夏天看到更多的雷暴,如果恶劣天气季节比正常情况更活跃,从大草原一直到东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