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05 日

20200506/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观赏飞机最强攻略

(星星生活/捷克佳)观赏飞机是一种业余爱好,有些人对掠过头顶轰隆作响的飞机非常感兴趣,如它们从哪来到哪去,以及运营的航空公司。一些人也对技术细节感兴趣,如飞机的机型和制造商等。 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附近哪里可以清楚地看到飞机起降?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多伦多上空飞机的信息?什么是监测飞机的最佳应用程序…
Read more

20220505/股市大跌!加息和高通胀令投资者不安,科技股成重灾区,比特币也惨不忍睹

(星星生活/捷克佳)因投资者面临持续高通胀的前景以及高额的借贷成本,周四全球股市下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主要指数收于20,700点附近,下跌近500点或2.3%,当天加拿大基准股票市场的所有板块均走低。 据CBC报道,渥太华电商巨头Shopify的股价一路下跌,当天下跌14%。该公司在市场开盘前…
Read more

20220505/大多伦多油价再创新高,民众苦不堪言,实在太离谱!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地区的司机将会看到汽油价格再创新高。在周四每升下跌1分之后,一位专家预测,大多伦多地区的油价将在周五上涨5分,创下1.95元新的历史记录。 但油价将不会就此结束。加拿大负担得起的能源总裁Dan McTeague表示,周六价格可能会攀升至1.97元,并在下周某个时候达到2元。…
Read more

20220505/​乘客叫苦不迭!​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延误将在未来几周内更加恶化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周四警告说,除非联邦政府做出一些改变,否则加拿大最繁忙机场的排队和等待时间只会随着夏季的临近而恶化。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首席运营官克雷格•布拉德布鲁克(Craig Bradbrook)在接受CP24采访时说:“今天的情况确实很糟糕,而且将变得不可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