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5 月 19 日

20220519/新冠未了猴痘又至,美国首例确诊猴痘病例最近前往加拿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卫生官员5月18日表示,今年美国首例确诊的猴痘病例最近前往加拿大,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这种传染性病毒在多个国家的传播。 猴痘(Monkeypox)是一种由猴痘病毒引起的,主要在灵长类、啮齿类动物中传播的疾病,有时偶而人也会感染猴痘。猴痘病毒与天花病毒同属于正痘病毒。 马萨诸塞州公共…
Read more

20220519/赴华政策松绑!取消登机前7天核检与血清抗体检测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近日多个中国驻外使领馆发布赴华最新政策后,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5月19日发布最新通知,亦对赴华检测申请绿色健康码等内容进行了相应调整。业内人士称这是一个利好消息。 对比大使馆3月27日发布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回国政策可以发现,此次的变化的确不少,最为突出的是取消登机前7天核检与血清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