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安检人员不足!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大排长龙场面混乱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起飞的人被警告说,由于旅客排着长队等待登机,因此通过安检时会出现延误。

机场发言人Tori Gass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乘客需要“耐心等待”并提前到达,因为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在安检处的等待时间“比预期的要长”。机场一直在与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的合作伙伴合作,以尽可能最好地管理乘客流量。

当被问及延误的原因时, CATSA在一份声明中说,因人员配备问题, CATSA 的安检承包商不能幸免于更广泛的商业航空业所面临的招聘和保留挑战。

该机构表示,他们正在通过增加人员配备和继续与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共享信息来应对挑战。

CATSA表示,在大流行前,由于乘客高峰错开,资源可以在跨境与国内和国际安检柜台之间更有效地交叉利用。

“随着航空旅行的复苏,我们观察到同时出现的高峰,这可能导致乘客们同时涌入多个安检柜台,从而使资源重新分配以解决这些乘客量更具挑战性。”

CATSA表示,旅客也越来越多地选择携带更多随身行李旅行,这意味着旅客在安检点的处理时间更长。

Gass在声明中说,航站楼的员工正在“尽最大努力”通过安检来处理乘客,并恳请乘客尊重员工。

机场方面敦促从皮尔逊机场出发的旅客要留出大量额外的时间,并在前往机场之前检查他们的航班状态或在其网站上查看。

根据机场网站,乘坐国内航班的乘客应在航班起飞前90分钟到达机场。对于国际旅行的旅客,建议乘客至少在预定起飞时间前三个小时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