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让产品看得见摸得着,华为北美地区首家店中店多伦多开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华为加拿大首家店中店2月25日在多伦多北约克Canada Computers门店内剪彩开张,此举标志着华为在加拿大零售业的拓展进入崭新阶段。

形式新颖的华为店中店可以让顾客亲身体验华为产品系列的质量和多样性,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可穿戴设备、音频产品、平板电脑和智能家居设备等华为最新款的产品系列在店内特设的展区中精彩呈现。

与在线销售不同,“华为店中店可以让华为产品看得见,摸得着,迅速回应客户的关切,以及他们的个人需求和愿望,这对于产品的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极为重要,”华为设备业务集团加拿大业务总经理Simon Li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店中的华为产品也会不断更新。”

这个华为新家园位于多伦多繁华商业区Yonge/Steeles交界处的Centerpoint Mall购物中心Canada Computers的门店内。这也是华为在整个北美地区创建的首家店中店体验区。

Simon说,这是华为可持续投资的有力标志,也是华为加强与加拿大市场联系的目标。这两年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实现了两大转换,其一是产品种类的扩展,其二是销售渠道的扩展,与Canada Computers的合作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据介绍,更多的加拿大零售店华为体验区将在未来几周内迅速开业,并计划在未来推出全球独立的华为体验店。预期在今年春季,华为将在加拿大的主要消费市场开设15家新的Canada Computers店中店。

Canada Computers是拥有31年历史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在全加各地有40家门店。公司首席执行官Gordon Chan表示,与华为的合作是双赢,既为门店带来客流,又可以展示领先全球技术的华为产品,借此提升客户的零售体验。

Gordon说,很荣幸这间北约克门店成为具有标志意义的第一家,Canada Computers还将与华为加拿大在全国各地门店展开合作。“期待通过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提升我们的产品组合,并倡导可持续的未来。”

华为店中店提供互动式购物体验,包括咨询、销售、教育以及展示和测试最新华为产品。展台上展示真实的样品设备,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产品系列和设备类别之间的交互功能。Gordon介绍说,店内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可以准确回应客人对产品的需求。

华为店中店北约克地址:Canada Computers & Electronics, Centerpoint Mall, 6600 Yonge St, North York, ON M2M 3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