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9/省长怒不可遏!沃尔玛强制要求最低消费35元方获免费快速测试盒

(星星生活/捷克佳)不是说好免费吗?怎么变成了强制消费的奖品。那些希望从沃尔玛获得免费的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的安省民众将会十分沮丧,因为必须至少购买35元物品才能获得,以至于安省省长怒不可遏。

据CTV报道,安省政府周三宣布,每周将在全省的百货店和药房提供约550万个检测盒。这一宣布是在基奇纳的沃尔玛地点发布的。

至少有2,406个站点参与了该计划,包括2,385个药房和百货店,以及17个弱势社区的21个“高优先级社区机构”。

百货和药房的检测盒将于2月9日通过在线订购或店内取货方式提供。

参与该计划的零售商包括Shoppers Drug Mart、Loblaws、Metro、Rexall、Sobey’s、Longo’s 和 Walmart。

在沃尔玛,COVID-19快速检测盒只能通过在线订单取货。

根据沃尔玛的说法,下订单的顾客将收到一份免费的COVID-19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

但是为了在线下订单并获得免费的测试套件,民众必须至少花费35元。

周三晚上,安省省长道格福特发布了一条推文,回应强制购买政策。

“免费就是免费,”他写道。“我们免费提供快速测试,所有参与的合作伙伴都应该遵守这一点,没有最低要求或强制购买。”

“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我们会把它们交给零售商或药店。”

新民主党副党领萨拉•辛格(Sara Singh)也发表声明称,快速检测“不是帮助价值数十亿元大型连锁店吸引更多客户的促销品。

“这是对抗COVID-19的一种工具,不是奖品,”她说。“我们需要的是免费获得一种重要的医疗保健工具。不是需要最低购买才会免费。”

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安省卫生厅告诉多伦多CTV新闻,每个零售商有能力确定测试盒的分发方式。

多伦多CTV新闻向沃尔玛询问了获得免费测试盒的最低购买量。

沃尔玛公司周三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站出来尽我们的一份力量,确保安省更多的人能够获得快速抗原检测。”

“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将通过在线提货服务分发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类似于其他零售商。我们认为这是将有限的供应广泛分发给公众的一种安全有效的方式。”

CTV已经联系了安省另一家仅通过在线订单进行快速测试的Longo’s商店,以查看他们是否有最低购买量。截至发稿时未有回应。

安省的其他公司,如Rexall,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在收银机上分发COVID-19快速测试盒。无需购买其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