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08 日

20211208/多伦多东面这群四处游荡的野猪终于被团灭

(星星生活/捷克佳)政府官员说,11月初在多伦多以东发现的十多头野猪(boars)已被捕获并实施安乐死。但这些野猪的来源仍然是个谜。 据CTV报道,自然资源和林业厅11月5日首先对有14头野猪在安省皮克林四处游荡的报道展开调查。 许多人报告说看到了这些动物,包括皮克林居民玛丽•德莱尼(Mary De…
Read more

20211208/距离房主越来越遥远!加拿大Z世代半数已放弃拥有独户住宅

(星星生活/捷克佳)对于绝大多数加拿大年轻人来说,拥有房屋的梦想不再是理所当然。事实上,对于许多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成为房主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遥远。 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80%年龄在18至28岁之间的加拿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