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21 日

20211221/新冠感染病例激增,消息称NHL球员将不参加北京冬奥会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多家媒体报道,由于COVID-19病例增加,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的球员将不会参加明年的北京冬奥会。 据Global News报道,加通社周二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NHL和NHL球员协会做出这一决定之际,联盟中的COVID-19感染病例激增,自12月13日以来,已有4…
Read more

20211221/抑制房价高涨,特鲁多总理与住房部长对投资物业出硬招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住房部长表示,联邦政府计划对投资房产采取更强硬的立场,以帮助降低房价。特鲁多总理在给住房部长艾哈迈德•胡森(Ahmed Hussen)的授权信中概述了议程的大致内容。 据加通社报道,胡森下达的命令之一是通过审查有关首付的规定和遏制“过度牟利”的政策,劝阻加拿大人不要抢购收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