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15 日

20211215/安省对大型场所再度实施50%容量限制,新增确诊病例创近七个月新高,多伦多戴口罩条例延至4月

(星星生活/捷克佳)为遏制迅速传播的Omicron COVID-19变种,安省将容量限制重新引入许多大型室内场所。安省周三新增确诊病例近七个月新高。与此同时,多伦多批准城市附例,戴口罩条例将至少延至明年4月。 从周六凌晨12:01开始,室内容量为1,000人或以上的体育和娱乐场所将实施50%的容量限…
Read more

20211215/有病买房令经济学家大惑不解,加拿大11月份平均房价再创历史新高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表示,今年是有记录以来房屋销售最繁忙的一年。加拿大11月转售房屋的平均售价为720,850元,超过了今年3月创下的上一个高点。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周三表示,销售量也很强劲,销售额比上个月增长了0.6%。 通常,房地产市场活动在春季达到顶峰,然后在夏季和秋季下…
Read more

20211215/Omicron迅速传播,联邦政府建议加拿大人非必要不出国

(星星生活/捷克佳)临近圣诞新年假期,突如其来的Omicron变种打乱了人们的假期规划,鉴于该变种在全球范围内的迅速传播,联邦政府将在稍后更改旅行指南,正式建议加拿大人暂时避免不必要的出国旅行。 联邦卫生部长让-伊夫•杜克洛斯(Jean-Yves Duclos)要求计划出国旅行的加拿大人取消旅行。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