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01 日

20211201/实用指南:新变种Omicron影响旅行计划,退款和保险如何处理?

(星星生活/捷克佳)先说自己的经历吧!2020年元旦刚过,便和朋友一起通过Expedia网站预订了当年5月底前往美国西部的旅行计划。但不幸的是,随着新冠疫情的迅速蔓延,在4月下旬不得不决定取消这次跨国旅行。 其中,取消酒店和景点门票等相对顺利,唯独WestJet的机票一直悬而未决,先是给出一定期限内…
Read more

20211201/世道变了!想买部新车却遭粗暴对待,要么捆绑选项加价,要么走人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新车,那么请做好准备:现在是一个卖方市场。由于全球供应链短缺、需求旺盛和经销商库存低,你可能无法达成任何交易,这具体取决于所购买的车型。 据Global News报道,来自旺市的Joo-Young Kim便被经销商上了一课。一家丰田经销商在最后一刻提高了价格,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