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多伦多东面这群四处游荡的野猪终于被团灭

(星星生活/捷克佳)政府官员说,11月初在多伦多以东发现的十多头野猪(boars)已被捕获并实施安乐死。但这些野猪的来源仍然是个谜。

据CTV报道,自然资源和林业厅11月5日首先对有14头野猪在安省皮克林四处游荡的报道展开调查。

许多人报告说看到了这些动物,包括皮克林居民玛丽•德莱尼(Mary Delaney),她说她的丈夫在他们的院子里发现了这些野猪,遇见那一刻彼此惊讶。

安省将野猪定义为“任何不受人控制的猪”,包括失散的家猪、欧亚野猪(Eurasian wild boars)或两者的杂交猪。

政府官员对此表示担心,因为野猪是安省的入侵物种,可能对自然环境和农业产生重大影响。

“野猪不是安省的本土动物,它会对本地野生动物和生态系统产生负面影响,它们具有很高的繁殖潜力,这意味着种群数量会增加并迅速传播,从而使它们的影响更加严重。”

安省自然资源和林业厅称,此类影响包括捕食本地植物和野生动物,与本地野生动物争夺食物、水和空间,用它们的牙齿破坏地面,影响水质,传播疾病和具有攻击行为。

该厅发言人12月8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们被认为是美国最具破坏性的入侵物种之一,在敏感栖息地践踏和繁衍,它们可能对农田和储存的农作物造成重大破坏。我们的目标是降低这些动物对安省家畜群造成的疾病风险以及它们对农作物造成的广泛破坏。

发言人说,工作人员与当地土地所有者合作,找出这些动物经常光顾的地方,然后在该地区设置诱饵和追踪摄像头。11月30日捕获了11头野猪,12月6日发现了最后三头。

“关于皮克林地区的野猪,它们被人道地安乐死,并将被送往尸体解剖和研究,” 发言人说。“通过这项研究,我们将了解安省野猪的状况、潜在的疾病和病原体,其成果将为未来的管理提供信息。”

官方鼓励任何人发现野猪,可以通过 [email protected]。或 1-833-933-2355 报告目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