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22 日

20211222/特鲁多总理身处险境,身边多人中招感染病毒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总理贾斯汀•特鲁多说,在他的工作人员和安全团队的成员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后,他正在自我监测COVID-19。 特鲁多周三在圣诞节前三天向全国发表的虚拟讲话中告诉记者,他办公室的三名工作人员和他的三名安保人员已感染了COVID-19,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特鲁多没有说明他的工作人员和…
Read more

20211222/大部分疫苗难防感染Omicron,但加加强第四针已在路上

(星星生活/捷克佳)来势汹涌的Omicron变种令人措手不及,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假期团聚时刻。尽管疫苗的无力感此时更显突出,但一直在新冠疫苗接种领域走在前列的以色列将成为全球首个提供第四针的国家。 据纽约时报报道,早期研究表明,大部分疫苗基本无法预防感染Omicron。 报道指出,越来越多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