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16 日

20211216/疫苗不足以遏制Omicron传播,安省或出现最严重大流行浪潮,预计病例数将达到每天1万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卫生官员说,疫苗不足以遏制新的COVID-19 Omicron变体的传播,需要采取更强有力的公共措施。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预计病例数将达到每天10,000例。 安省COVID-19专家顾问小组呼吁迅速推出疫苗加强针和更强有力的公共卫生措施,以试图遏制Omicron变体的传播。…
Read more

20211216/拨打911前可能要掂量下钱包,安省女子意外收到552元账单

(星星生活/捷克佳)当遇到紧急情况并需要帮助时,你应该拨打911,这是一个人所共知的常识。但是,如果你不是来自你所拨打的城市,可能会收到意外账单。 据CTV报道,安省汉密尔顿市女子蒂娜•戴维斯(Tina Davies)说,“我认为这绝对是荒谬的。911是拨打紧急电话的号码。我在自己的城市外发生事故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