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20 日

20211220/没有时间了!专家称加强针不足以减弱Omicron浪潮,一月份将非常悲惨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在周一早上开放了针对18+以上COVID-19加强针注射的预约,许多人排期到二月份以后。虽然对第三剂疫苗的需求很高,但供应跟不上,专家表示无法仅通过接种疫苗来击败Omicron变异浪潮。 据Global News报道,多伦多大学感染控制流行病学家兼助理教授Colin Furn…
Read more

20211220/什么口罩对Omicron最有效?专家意见不一,但大多数人都说要抛弃布口罩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人被敦促放弃某些类型的口罩,转而使用专家认为可以为快速传播的新Omicron变种提供更多保护的口罩。 综合CBC、Global News、加通社等媒体报道,很多人都戴过那些布和蓝色外科口罩,但多伦多达拉拉纳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教授David Fisman医生警告说,它们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