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2 月 09 日

20211209/华为深耕加拿大,产品种类与销售渠道实现双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尽管过去两年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但华为在加拿大立足于长远发展,不会因一时一事的影响而止步不前,”华为加拿大消费者业务集团(CBG)总裁Simon Li说。 近日,星星生活记者参访位于加拿大高科技重镇万锦市的华为加拿大总部,通过参观展厅陈列的诸多产品和即将在加拿大上市的部分新品…
Read more

20211209/霸气!华为新品亮相加拿大!智能表可测健身+血氧!沉浸式超宽曲面屏

华为公司2021年年中推出的系列新品终于在辞旧迎新之际进入加拿大市场。其中全新旗舰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3系列将于12月推出,首次进入显示器市场的HUAWEI MateView系列也将于2022年1月推出。 正如华为加拿大消费者业务集团(CBG)总裁Simon Li所说,“我们通过不断地…
Read more